邴邴乎似喜

文风小众 喜好各异 若无缘分 不要相见

【Mark/gun】我就是看中了你的颜【10】

Mark&gun同人文

神经质傻白甜攻&神经质颜控套路受

个人脑洞,小甜文,随便来,不上升真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第十章《可怜的Mark》

  Mark进医院了。

  晚上Mark正在用挂烫机烫着衣服,整个客厅似乎都热成一团了。

  “P'gun帮我递个衣服。”

   “在哪里啊?”

   “就沙发上那件蓝色条纹的衬衣。”

    Gun坐在沙发上翻找着。

    “再帮我找一件白色的T恤。”

    “这件吗?”Gun手里拿着件皱成一团的白衣。

    “不是这件,这件有口袋。”

    “这件?”

    “不是这个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Gun翻了半天还是没有翻到Mark口中那件白色的T恤。

    “就在抱枕那里啊!”Mark直注意着沙发上的情况,忘记了自己手中的烫头还在噗噗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是手已经被烫到的时候,疼得直吹手的Mark把烫头一把搭在了支架上,还没等Gun过来看他怎么样,烫头就从支架上掉了下来又砸中了他的脚。

     “痛痛痛……”Mark手也疼脚也疼,疼得人一下不知道顾那一边。

     Gun也着急起来,连忙把Mark扶到沙发上坐下,“烫伤是不是用冷水?”

     “等等,”Mark用左手掏着兜,“我用手机查下。”

     “等你查到恐怕皮都飞了。”Gun一把把花瓶的花都抽掉,赶紧把水倒在了Mark的右手背,然后又把水倒在了Mark的脚上。

     “我马上送你去医院。”Gun从沙发旁边挎起了包火急火燎地就把Mark往自己身上拽。

     “P'gun我看网上有人说可以用牙膏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牙了,赶紧上来去医院。”Gun不由分说的把Mark背上了背,然后飞快地向门外跑去,刚到门口,Mark的额头就和门框来了个亲密接触,呈现出了哐当的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  “Mark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眼冒金星的Mark还没丧失听觉,弱弱回了一句,“我还好,P……”

     终于一路坐着出租车,Gun背着Mark匆忙地到达了医院,一不留神,Gun踩滑了台阶,两人就摔在了医院门口。

     Mark从Gun的身上跌了下来,两个人都结结实实的跌了一跤……

     Mark觉得烫伤一点都不痛了,头痛、胳膊痛还有脚疼。

     Gun也被摔出了错觉,他觉得当时自己应该直接叫120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Mark的烫伤处理好了,穿了拖鞋,烫伤面积不大,也没有水泡,只是刚才摔倒了,蹭伤了右脚,烫伤加擦伤,怕是近期不好下地了。

     额头也撞了好大个青疙瘩……

     Gun也不好意思再背Mark回来,两个打了车,Mark把胳膊挂在了Gun的脖子上,一瘸一拐回了家。

     回了家的Mark为自己的洗澡犯了难。

     烫伤只是脚背的一点,但是擦伤是脚背和脚侧,沾水肯定会痛死过去的,还有右胳膊也擦伤了,怎打左边胳膊的香皂……

     正在发愁的Mark在沙发上愁云密布,低气压状态十足。

     “你伤口疼吗?”Gun今天累得不轻,看着一脸愁苦的Mark,像是可怜巴巴的小动物。

      “P,我洗澡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洗澡啊?”Gun想了想,“要不用浴缸吧,虽然很久没用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吧!”Mark准备起身拿衣服,却一个没站稳又摔了下去,幸好Gun手快,把他抱住了。

      Mark枕在Gun的肩上久久没能起来,Gun也只好就这么环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?”Gun觉得自己好像闻到了Mark的洗发水味道,还有淡淡的发丝甜,像一点橙花泡了雪碧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晕。”Mark没动,还是把左手搭在Gun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帮你洗吧!今天你头被撞也是我的责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!”Mark没力气的回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欸?你说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