邴邴乎似喜

文风小众 喜好各异 若无缘分 不要相见

【Mark/gun】我就是看中了你的颜【13】

Mark&gun同人文

神经质傻白甜攻&神经质颜控套路受

个人脑洞,小甜文,随便来,不上升真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  第十三章《聚餐谈话》

  Mark的脚终于要好了。

 其实时间也不是很长,就一个周,但是在Mark受伤三天后,Gun就以怕踢到Mark的伤为由,搬到沙发上去睡了。但是,才睡了一晚,第二天晚上Mark喝水把水倒在了沙发上,弄湿了沙发,Gun只好回了床上睡。

    第三天晚上Mark吃蛋糕又把蛋糕掉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而Gun根本不想动手洗……

    所以Gun的打算就实现了一个晚上。

    实在是有点让人难受,Gun觉得Mark生病之后,自己的身体都虚了一点,因为每天早上都是得解决一下才行。

     Mark的伤终于结痂了,不用自己帮忙洗澡洗头了,头上的伤也快好,睡觉也再也不闹了,Gun这才放心的不吵着睡沙发。

     “P'Gun,你最近瘦了。”两人正在吃饭,Mark看着Gun觉得他瘦了好多,“都是为了照顾我。”Mark心里挺内疚的。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”Gun也不好否认也不能承认,只能继续吃饭掩饰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足球队要一起聚会啦,这是每年的传统,主要是为了增进友谊。

     其实他们的友谊也没什么增进的,本来已经巩固到不能再巩固了。

     Mark最近脚伤了给学校和酒吧都请了假,自然也没有收入,所以又跟着Gun吃饭了。

     不过足球队来的也不只有Mark这一个“家属”,还有type和他的绝世好男友Tharn,还有perth和他的乖宝宝男友pete,这三个是足球队的熟人了。倒是Plan带了个不熟的人来。

     Gun一眼里认出这是之前Plan嘴里一直骂着的那个有钱人家的小子Mean,上次打了别人几拳还是他和队里的人一起拉住的。

     “P'Gun,”Plan大声叫着Gun走了过来,Plan就像个小孩子,特别喜欢缠着队长,也就是他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和Mean一起过来了?你们和好了?”

     “别说了,”Plan撅着嘴,伸手挽着Gun,“我说我要来聚会,不能和他吃饭,他就非跟着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啊!”Gun笑着说道:“你又缠着别人请你吃饭了?球不好好练,尽想着吃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我缠着他……”话音未落,Gun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拖开了,“我……”原来是Mean,只见他一脸面无表情地把Plan给拽走了,走的时候还看了Gun一眼。

     “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凶了吗!”Gun笑着咽了一口手中的饮料,却发现Mark不见了。

     “不是刚才还跟着我吗?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 Gun去了厕所,找Mark,结果一打开门就看到了type和tharn,都已经过了热恋期这么久了,还这么的热情、这么的……

     Gun赶紧连连抱歉关上了门,心里暗自郁闷,之前在我面前秀,现在还秀不够。

     找了半天,结果Mark乖乖的在一个角落坐着吃零食……

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Gun和type喝了好多酒,让Gun没想到的是Mark居然也喝了不少,酒量还不错。

     Gun跑到厕所来抽烟,碰见了正在里面抽烟的type,“你没跟你家Tharn一起啊?”

     “我们又不是每时每刻都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看差不多了,”Gun点燃了烟,“看那架势就差没拿胶水把你们粘一块了!”

     “我看你也差不多了!”Type嗔了一眼Gun,抽了口烟问道:“你喜欢那孩子吧?”

     Gun的手突然停了。

     “你喜欢Mark我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别告诉我只是喜欢脸。”Type知道Gun会拿这个借口来搪塞他,“就算一开始是这样,现在也不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Type的手拍了拍Gun的肩,“怎么?被我猜中了吧?”

      果然type是人狠话又多的类型。

      “我才没有呢。”Gun赶紧反驳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嘴硬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嘴硬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啦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嘴硬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~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循环问答终于在Plan喝多之后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正在大家打算商量怎么送Plan回去的时候,一直不说话的Mean坚决表示他送Plan回去。

      Gun和Type对此也是不太放心,可是Mean一张万年冰山脸看起来无比坚定,加上pete在旁做保证,最后被吵醒的Plan自己也愿意,大家才放了他们回去。

     Mark也有点喝多了,蹦蹦跳跳地和Gun回去了。


(我好像把名字混用了,没事,大家知道我文中的Mark=cla,Gun=no,Mean=tin,Plan=can就行😂)

评论(1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