邴邴乎似喜

文风小众 喜好各异 若无缘分 不要相见

【Mark/gun】我就是看中了你的颜【15】

Mark&gun同人文

神经质傻白甜攻&神经质颜控套路受

个人脑洞,小甜文,随便来,不上升真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第十五章《没生气啊P》

  Mark根本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事,只是早上看到满地花枝、花叶的时候吓了一跳。

  “P!P!”Mark飞快的奔回了卧室,狂抖着被子把Gun吵醒了,“P,家里是不是进贼了,我看客厅一片狼藉啊!”

   Gun昨夜很晚才睡,现在又被吵醒,没有办法只好坐了起来,眼睛都没法撑开地说道:“那个贼就是你!你昨晚编花环闹腾到半夜。”说完又赶走了Mark继续睡下了。

   Mark在客厅打扫着昨晚的杰作剩余垃圾,一边回想着昨晚的事,怎么都想不起来,等洗漱完摸自己的包准备拿钱买早饭发现一分钱没有的时候,他终于信了Gun的话。

    没办法,只能拿Gun的钱去买饭了,但是Gun刚才不许Mark再吵他了,于是Mark只好自己去Gun的兜里拿钱。

    本来打算给Gun买礼物的钱结果被自己喝多了全买了花,Mark只有继续兼职攒钱了。

     不过Mark也发现最近Gun一直在忙,倒也不是躲着他,可就是能够感觉到,P'gun的一点不自然。

     “P'gun最近很少和我一起吃饭了,每次吃饭都说自己太忙,让我自己去吃。”

     Mark又一次收到了Gun的line,让他自己先去吃饭,Mark心里气鼓鼓的,之前他都乖乖听话自己去吃饭,这次他想去看看P'gun到底在忙什么。

     Gun这段时间的确挺忙,足球队的比赛接近了,忙着训练,连perth和pete都减少见面了,Type安安心心地在足球场,让Tharn最近不要缠着他要来要去。

     Mark偷偷溜进了足球场,找了个座位悄悄看着,Gun忙着训练并没有注意到他。

     看得入神的Mark过了好一会才发现,隔了两个座位还坐了一个人,是Mean,他在这里等Plan。

     他对Plan告白了,可是Plan之后一直躲着他,最近更是以要比赛训练为由,信息都不怎么回,所以Mean只好来足球场堵Plan。

      他也和Mark一样,只是静静地等,并没有上去打扰的意思。

     夜幕都快降临了,可是球场上的人还没有停的意思,Mark正在思考要不要先走了,给Gun还有足球队的人买点水再来。

      突然,Mean从旁边站了起来,把Mark吓了一跳,一看原来是Plan在球场摔倒了,Gun把他扶了起来,拖抱着他往旁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还没等Mark反应过来,Mean已经走到了球场,从球场想带Plan去医务室。

      Mean因为刚才Gun抱过Plan心里生气,看起来冰山的脸又吓人了一分,足球队的人更不敢随便让他带Plan去医务室了,要是pete在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 身为队长的Gun只好护住Plan,Plan作为平日球队里和他最要好的弟弟,虽然他也并不觉得Mean有恶意。

     Mean向Gun保证自己会把Plan送到医务室,Gun这才把Plan交给了Mean。

     这一切都被Mark看在眼里了。

     “P'gun对Plan真好。”Mark咬了咬嘴唇,就这么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足球队的人目送着Mean抱着Plan离开了球场,Good看到了球场边同样看着的Mark,扯了扯Gun的衣服,说道:“P~那~不~是~Mark~吗?”

      等Gun回头,Mark早大踏步从旁边赶紧逃走了,只留下了半截背影,Gun没追上,赶紧拿出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Mark?”

      “P,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刚才是在球场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我就挂了,你先忙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生气啊P!!”

       声音特别大,拿着手机的Gun愣了下,连旁边的人也听到了声音回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Mark也发现自己的声音太大了,根本是用生气的语气说着没有生气,明明是在狡辩,他赶紧补了几句,飞速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晚上回家的Gun猜着Mark也许没有吃饭,还是给他打包了他最爱的罗勒叶炒猪颈肉。

     “Mark?”客厅没人。

     浴室也没声音,结果打开卧室,发现Mark正在卧室睡着。

     “睡了吗Mark?”

     “睡着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我打包的罗勒叶猪肉没人吃,我只能倒掉了。”

     气和尴尬得忘记吃饭的Mark没有忍住晚饭的诱惑,还是爬了起来,“我醒了,我要吃饭。”

     看着在桌上吃着饭的Mark,Gun问道:“你今天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啊!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声音那么大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电话出了点问题,反正我没生气。”Mark早就做好了抵死不认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有人打了电话给Gun,是Plan,他已经回家了,没有什么大碍。

      Gun叮嘱了他几句,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放下电话,Gun才发现Mark一直在盯着他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!”Mark赶紧回了神,继续吃着饭,掩饰着刚才的举动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3)